close



當涉及到網頁設計往往完美,豐富多彩,四四方方的設計獲得晉級,但是,實際情況是不同的,因為它是很難找到一個完美的物體的形狀和完美的色彩在我們的日常工作。為了實現一 獨特 和交際設計我們需要考慮更多的創造性的方法。例如,我們可以得出我們自己的網站-或至少它的某些部分。

其主要目的手繪元素在於他們有能力 傳達一種個性和個人說明 在完美的時候,四四方方和圓形元素隨處可見。他們看起來不同,他們可以使一個網站看起來不同。這就是我們通常後擺在首位。

而事實上,這樣做往往:是否一個博客,商店,廣告,私人網頁,或者一些合作項目-不管是否使用Flash或(X)HTML的。這個職位介紹 新鮮的例子手的繪畫風格在現代網頁設計。網站所有截圖可以點擊並連接到網站從網站中看的更仔細。

到這原始出處網站觀看更詳細的介紹(英文版)..

文章提供: BAYSTARS DESIGN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