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 HTML 語法小技巧,若您有以前設計的舊網頁在 IE8 顯示上有不正常的情況時,或者是為了考慮各瀏覽器相容性問題時,其實您可以使用 Expression Web 開啟網頁,切換到網頁的 <head> 與 <head> 之間,輸入下述 meta 標籤語法,即可讓使用 IE8 瀏覽器瀏覽網頁時,自動預設以 IE7 解析模式運行,語法為:

程序代碼 程序代碼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如果您網頁上有使用此語法,原本在 IE8 瀏覽器上會有的「相容性檢視」按鈕會隱藏起來,而只以 IE7 解析模式觀看此網頁。不過筆者還是要建議您,若是開發全新網站的網頁時,盡量還是以 IE8 為主要瀏覽測試環境,畢竟這還是未來的趨勢主流。

 

文章來自WOW

文章提供:: BAYSTARS DESIGN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