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自:http://net.tutsplus.com
原文:50款優秀的免費相冊(圖片畫廊)程序收集

這裡收集了50個非常棒的免費相冊(圖片畫廊)程序,你可以用來直接搭建自己的網絡相冊。這些相冊基於PHP、jQuery、MooTools、Flash以及Ruby on Rails,也有純CSS。

1. Gallery 2

Gallery 2 可能擁有最大的社區,它是網上使用最多的相冊程序之一。

2. Zenphoto

Zenphoto 自我定位為“最簡單、最有用的相冊程序”。基於PHP.

3. Minishowcase

Minishowcase 是一個簡單的小巧的php/javascript 相冊。

4. TripTracker

TripTracker 是一個小的JavaScript相冊,擁有圖片瀏覽和幻燈播放功能。

5. Dynamic Drive CSS Image Gallery

脫離JavaScript, Dynamic Drive CSS相冊完全使用CSS實現。

6. Ajax Photo Gallery

一款免費的基於Ajax的相冊,可以通過一個XML文件展示來自於Picasa的圖片。

7. SimpleViewer

一款免費的基於flash的相冊,同時提供一個可選的高級版本,提供更多可選及個性化功能。

8. Jalbum

Jalbum是一個混合的在線/離線軟件,可用來下載到你的電腦上,並上傳照片到你的位於jalbum.net的相冊空間。

9. Coppermine

類似Gallery 2,Coppermine 是另一款”古老的” PHP 圖片相冊,已經存在很多年了。

10. Plogger

Plogger 是一款PHP 相冊程序,它有一些有用的功能,比如,內置的Ajax圖片編輯,Zip打包上傳圖片,以及允許創建你自己的模板的能力。

11. CSS Play

一個圓滑的多頁相冊,完全由CSS創建。

12. Polaroid Gallery

Polariod Gallery 是一款有趣的Flash程序,可以將你的照片(從XML 文件或Flickr RSS feed) 整理成“寶麗來”。

13. dfGallery

dfGallery 是一款漂亮的免費flash相冊,有可定制模板和一個管理後台部分,基於PHP框架CodeIgniter.

14. (E)2 Photo Gallery

一個使用MooTools創建的優秀的JavaScript相冊。

15. AutoViewer

AutoViewer 將圖片整理到一個Flash相冊中。

16. Smooth Gallery

用MooTools創建的一個小巧的相冊。

17. Satellite

一個相冊程序,允許用戶從他們的Flickr帳號創建可定制的相冊。

18. Hoverbox

Hoverbox 是一個簡單的,輕量級的純CSS相冊。

19. Flash Gallery

就像它的名字表示的那樣,Flash Gallery 是一個簡單的基於XML 和Flash 的相冊,而且比較容易定制。

20. HighSlide JS

HighSlide 允許你使用一些簡單的JS效果很方便的縮放圖片。

21. Pixelpost

Pixelpost在相冊程序上是一個轉折,它可以算是一款很不錯的圖片博客,開源、快速、多語言支持。

22. Script and Style Auto-Generated Photo Gallery

一款漂亮的程序,將一個圖片目錄創建為一個相冊。用PHP 和JavaScript創建。

23. Postcard Viewer

一個Flash程序,獲取圖片,將他們放進明信片中,並重新組合如一個相冊。

24. Andrew Berg’s Flash Photo Browser

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圖片瀏覽腳本。簡單但很好玩。

25. Flickr Photo Album for Wordpress

一個wordpress插件,調用Flickr圖片冊和wordpress裡的相冊。

26. Galleria

Galleria 是一個基於jQuery的輕量級相冊。

27. Lightview

一個用來搭建簡單圖片和多媒體畫廊的簡潔的、輕量的方案。

28. Fancy Zoom

Fancy Zoom 是一個JS腳本,允許不用重新加載圖片就能縮放圖片。很酷的效果,有些像LightBox和ThickBox。

29. Imagevue

一個很棒的Flash相冊,提供圖片相冊、幻燈展示和一個後台管理界面。

30. jpGalScroll Photo Gallery

一個使用jQuery創建的簡單的相冊,提供滾動和分頁功能。

31. nextgen gallery

nextgen gallery 是一個強大的wordpress圖片相冊插件,基於jQuery創建,很好很強大,是最著名的wordpress相冊插件之一。

32. Singapore

被稱為“最簡單的大型相冊”,Singapore 是一個輕量、功能強大的相冊。由PHP創建。

33. jQuery Cycle

一個jQuery 插件,讓你可以使用多種不同的效果來循環展示(相冊中的)照片。

34. Imagin

一個flash 圖片相冊,能將照片組織到相冊和子相冊。

35. Phormer

PHP相冊程序,不需要MySQL數據庫,三分鐘安裝。

36. Gullery

Gullery 是一個用Ruby on Rails創建的簡單的相冊。非常適合個人作品集或小型畫廊。

37. 如果使用CakePHP和Flickr創建一個相冊

一個很有意思的教程,講述如果使用PHP框架CakePHP和Flickr創建一個基於網站的相冊。

38. filebrowser

一個小型的PHP 應用,允許你縮略圖片以用於網站上。Lussumo開發。

39. FAlbum

一個基於Wordpress的相冊程序,可以顯示Flickr上的照片和照片集。

40. Slimbox 2

一個小巧的、兼容標準、完全可定制的LightBox照片查看程序,基於jQuery創建。

41. Animated JavaScript Slideshow

一個幻燈相冊腳本,基於JavaScript創建,不大於5kb。

42. iPhotoToGallery

一個iPhoto 插件,可以讓發佈照片到Gallery2變得非常容易。

43. FrogJS Gallery

一個簡單的、不太顯眼的相冊程序,基於LightBox創建,但是通過不同的方式展示照片。

44. 用MooTools創建一個非常棒的相冊

Jared Rhizor在Nettuts發佈的有一個很棒的關於如果使用MooTools創建一個簡單的相冊的教程。

45. Django-based photo gallery tutorial

簡單的介紹如果使用Python框架Django創建一個相冊的教程。

46. Zen Gallery

優美的Flash相冊腳本和工具,可以用來將圖片放到你的網站上去。

47. folderblog

一個免費的,輕量級的PHP程序,在相冊中顯示一個文件夾中的圖片

48. Duh Gallery

另一個簡單的Wordpress 相冊插件。

49. Original Photo Gallery

一組提供客戶端腳本的程序,用來按比例縮放圖片,並將圖片發佈到相冊表單。

50. 使用Flash8搭建動態相冊

指導中級Flash用戶創建一個動態相冊,通過XML加載。




文章提供: BAYSTARS DESIGN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